廻り来る生の騒めき。

让我们悄悄的吃小甜饼

其实蛮早就想做个这次活动的发糖整理了,然而自己也是半吊子日语,之前也忙,拖到现在orzzz本来还想哪天再做个非CP相关的整理,不过看到有太太要做翻译了那我就不搞啦!PS不熟练截图拼图虐了我个半死o<-----<


*并未包含任何一位角色本次活动的所有剧情(意思就是有些我觉得和CP不是特别有关的就没截(不如说拼图拼不动了))

*一张图内的对话是连续的

*我自己只能看懂大概意思,没办法每句都翻译出来,总之还是截图了,以免产生歧义

*截图请不要转去任何地方,我真的拼的很辛苦(


以上OK的话请坐好,fine airlines的航班即将起飞→




弓弦和桃李先聊了一段新年社交场,桃李抱怨弓弦在和会长说话的时候把他耳朵塞住(好像是),还说想把英智介绍给粑粑麻麻让他们感受一下他为什么来当爱豆(这段略长就没截)

然后英智来了,表示之前又去保健室了




说热气球长毛到(x




弓弦愉快的开始打扫以后的对话



关于地狱耳



这里是涉帮英智去教室叫桃李,说英智现在已经踏上了去梦之国度的旅途了,吓得桃李拔腿就跑,结果到学生会室看到的就是,没错,终于实装了的脸红



英智表示沉迷旅游(妄想)连涉跑了都没发现(噫




超兴奋




然后涉居然普通的从门进了(x




前情是会长在助攻弓桃,然后涉就寂寞的开始撒花引起注意了(噫

最后负责扫除的当然又是弓弦




于是本次活动最大糖出现了

躺平升天




涉的“我也是人类”发言




涉的CG伴随着他的语音跳出来顿时心情复杂(

但是你看他那么好看!



“吊威亚很危险的好孩子普通孩子坏孩子都千万不要学哦”




然而这里有人想吊威亚(




结尾再调个情


总之结城让我们过了个好年!感谢结城!(

最后再附上一张,关于fine的服装

……会长你还是换个设计师吧



评论(4)
热度(99)

© 太陽の風車 | Powered by LOFTER